靖江新华港务-2024年度码头前沿维护性疏浚工程施工(XHGW-2024SJ标段)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时间:2024-03-27 16:33:20 来源:江苏省交通新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靖江新华港务-2024年度码头前沿维护性疏浚工程

施工(XHGW-2024SJ标段)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靖江新华港务-2024年度码头前沿维护性疏浚工程 已由  /     /  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靖江新华港务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靖江新华港务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靖江新华港务有限公司码头泊位位于长江下游江苏省靖江市辖区的章春港,北边紧接靖江粮食产业园,隔江与张家港市相望。工程所处水域属于长江下游澄通河道上段的福姜沙水道。因码头生产经营需要、为满足船舶靠泊需求,根据码头前沿淤积情况须进行疏浚。

2.2招标范围及内容

本次施工招标共一个标段,即XHGW-2024SJ标段。

XHGW-2024SJ标段招标内容:因码头生产经营需要、为满足船舶靠泊需求,根据码头前沿淤积情况须进行疏浚。

2.3计划施工期12个月(365日历天)。

3.投标人资格要求

1)资质条件:

a、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b、企业资质:具备有效的港口与航道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或者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c具有省、部级及以上相关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安全生产许可证》。

2)业绩要求:投标人近3年(202111日以来,以投标报表中交/竣工日期为准)完成过类似码头疏浚工程施工项目(以投标报表表 5 相关信息为准)。

3)信誉要求:投标人最近一次在江苏省公路水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服务系统中的信用评价(以递交投标文件截止当日为准)为A级(含暂定A级)及以上。

4)项目经理资格:具有壹级注册建造师(港口与航道工程专业)或者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水利水电工程专业)资格,具有省级或省级以上主管部门核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证)且处于有效期内(以投标报表表 3 中相关信息为准

5)其他要求:

a、拟投入本标段的技术负责人应具备中级或以上技术职称以投标报表表 3 中相关信息为准

b、本标段不接受联合体形式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在江苏省交通招标投标电子交易平台(以下简称“电子交易平台”,网址http://49.77.204.17:15194/OP/login.aspx)进行网员注册,并领取CA数字证书。

4.2  获取文件时间详见招标公告,完成网员注册后,通过互联网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电子交易平台”,明确所投标段,免费下载招标文件,图纸及参考资料的提供方式:“电子交易平台”下载。

4.3  联合体投标的,由联合体牵头人完成招标文件等资料下载工作。

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  招标人将于下列时间和地点组织进行工程现场踏勘并召开投标预备会。

踏勘现场时间及地点:不组织;

投标预备会时间及地点:不组织。

5.2  投标文件应为加密的投标文件。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详见招标公告,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互联网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电子交易平台”,将加密的投标文件上传,并保存上传成功后系统自动生成的电子签收凭证,递交时间即为电子签收凭证时间。逾期未完成上传或未按规定加密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予以拒收。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江苏省交通运输厅门户网站、江苏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江苏省公共资源交易网、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

  1. 联系方式

招标人:

靖江新华港务有限公司

地址:

靖江市经济开发区新港园区章春港路西侧

招标代理:

江苏中诚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

靖江市城东大道与江州路交汇处滨江国际B7

邮编:

214500

电话:

15052905536

E-mail

376374119@qq.com

联系人:

王明

 

8. 其他

8.1本次招标采用单信封资格后审,符合条件的单位均可参加。评标办法采用“合理低价法”。

8.2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432718:0020244318:00时,通过互联网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江苏交通招标投标交易平台”(http://49.77.204.17:15194/OP/login.aspx,下同),明确所投标段,通过网上银行支付平台费用后下载招标文件等资料。

8.3未在江苏交通招投标信息管理系统中建立信用档案的投标人应及时注册建立信用档案,方法见登录区的说明或者向所在地交通运输部门招标监督机构(本省单位)或者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建设管理处(外省单位)咨询(电话:02552853032)。

8.4投标人需要在江苏省公路水运建设市场信用信息服务系统中备案或更新的内容,请在投标文件递交之前完成备案或更新。根据苏交建[2015]25号文的规定,投标人企业备案信息需要公示,公示日期为5个工作日,投标人制作投标报表时不可以使用尚在公示期间的备案信息。投标人应提前做好资料更新,以免影响投标文件的编制。

8.5 根据省交通运输厅《江苏省公路水运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办法》[2019]2号文,从业单位在本省无信用评价记录且上年度无失信行为记录的,其信用等级按照暂定 A 级确定。

8.6投标人如果不清楚江苏交通招投标信息管理系统如何使用,请在江苏交通招投标信息管理系统登录区下方,点击“系统帮助文档”进行学习;在使用江苏交通招投标信息管理系统过程中遇到任何技术问题,可直接致电江苏百盛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维护单位)进行咨询,咨询电话025-85902430

8.7招标人不统一组织现场考察,也不召开投标预备会议。考察费用由投标人自理,安全自负。

8.8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本项目采用电子投标,投标人不需要提交纸质的投标文件,无需至开标现场,投标人的投标文件电子版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前上传至电子交易平台本项目相应的标段中,投标文件的解密在投标文件上传截止时间之后进行,投标人必须在投标文件解密截止时间前完成投标文件的解密。因投标人自身问题造成的投标文件上传或解密失败,招标人概不负责。

投标文件上传的截止时间为:20244181000分;

投标文件解密的截止时间为:20244181030分。

8.9特别提醒

根据江苏省交通运输厅《省交通运输厅关于进一步明确公路水运项目招投标和信用管理有关要求的通知》(苏交建【20205号文)及相关文件要求,投标人可以采用“厅建设市场信用系统”编制生成并打印的《投标报表》作为投标文件中资格审查和评标资料。若《投标报表》无法完整体现相关信息数据,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文件中提供“厅建设市场信用系统”或交通运输部“公路、水运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或“江苏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中可查询的信息数据的网页截图复印件作为证明材料。

具有投资控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不予同时参加本标段投标,母公司有义务做好协调工作;法人代表为同一人的两人及以上公司,不予同时参加本标段投标。如同时参加,则有关单位投标文件将均被视为无效文件。中交、中铁、中建等国家级集团公司本身不视为母公司。以上说明如联合体投标的指联合体各成员。

 

注:上述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2024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