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东吕四港西港池综合物流服务中心一期(停车场地块)工程施工监理(含全过程造价控制)资格后审公告

信息发布时间:2022-04-28 17:04:59 来源:南通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信息化平台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启东吕四港西港池综合物流服务中心一期(停车场地块)工程施工监理(含全过程造价控制)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启东吕四港西港池综合物流服务中心一期(停车场地块)工程施工监理(含全过程造价控制)(项目名称)已经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启东港腾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2.1.1建设地点:启东市吕四港经济开发区。

2.1.2建设规模:工程估算投资约4600万元。

2.1.3 招标范围:启东吕四港西港池综合物流服务中心一期(停车场地块)工程施工阶段、竣工验收和保修阶段全过程监理:①工程质量控制、②工程进度控制、③工程投资控制、④施工安全控制、⑤安全环境文明施工管理、⑥完成项目质监、安监报监工作;施工阶段全过程造价控制:①核对工程量清单与标底、②根据建设单位意见,对工程设计变更、施工现场签证引起的合同价调整进行测算、③根据招标工程量清单中项目特征和施工图纸,对施工过程中分部分项工程内容进行核查、④根据建设单位意见,对部分主要材料或设备进行市场询价、⑤协助建设单位配合审计工作。

2.1.4监理工期100 日历天(具体对应相应的施工和保修工期)。

2.2监理合同估算价:77万元。

2.3 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2.4 其它: /

3.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采取资格后审方式,对投标人应具备的资格要求如下:

3.1 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

3.2 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

3.3 企业没有因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以及发生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等违法违规问题,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

3.4投标人资质类别和等级: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市政公用工程监理级及以上资质。

3.5拟派项目咨询经理资质:具有国家注册一级建造师或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或国家注册(一级)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或建设工程类高级工程师技术职称,人数为一名。

3.6拟派项目总监理工程师资质:具有建设部核发的市政公用工程专业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人数一名。

3.7拟派全过程控制负责人资质:具有国家注册(一级)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人数为一名;

3.8拟派项目总监理工程师在监工程的要求:本工程要求拟派项目总监理工程师在启东范围内最多有个在监工程(不含本项目),并注明项目情况,在启东市外不允许有在监项目。若有隐瞒经核实,作废标处理,并记不良记录一次。

3.9投标人及拟派项目总监应具备其他要求:详见第三章《资格审查必要合格条件标准》。

3.10投标人不得有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第1.4.3项规定的情形。

3.11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4.评标办法

本次招标采用□综合评估法□经评审的最低投标价法□确定发包价随机抽取合理低价法 ,评标标准和方法详见招标文件第三章。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招标文件获取时间为:2022 04  28  17  30 分至2022 05  13 09  30 

5.2招标文件获取方式:投标人使用“江苏CA数字证书”登录“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获取;

本招标公告及招标文件中“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是指:南通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交易平台(http:// ggzyjy.nantong.gov.cn/

5.3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250 元,售后不退。

6.投标截止时间

6.1投标截止时间为 :2022 05  13  09  30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江苏建设工程招标网、南通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交易平台上发布。

8.特别提醒

 

1)本工程采用远程不见面交易的模式,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2)未按招标文件要求提交投标保证金的其投标文件均不予接受。

3)招标公告系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与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4)请投标人谨慎投标,招标人将严格执行招标文件要求,如投标人中标后无法履行合同的,招标人有权将其列入黑名单。

5)根据启住建安监〔20223号 “关于近期节后复工建筑工地疫情防控专项检查情况的通报”,被行政主管部门通报批评的3家企业(江苏广昱德建设有限公司、南通南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江苏栋德工程管理有限公司)近一年内拒绝其投标。

 

9.联系方式

 

招标人:启东港腾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代理人:江苏天宏华信工程投资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 启东市吕四港镇香堂路558号

地址:启东市南苑西路1168号国动产业园2号楼402室

联系人:黄小娟

联系人:陈佩芬

电话:0513-83902702

电话:0513-83248588

 

 

启东港腾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江苏天宏华信工程投资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                              法定代表人  

 

或授权委托人:                          或授权委托人:          

 

 

20220428